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有钱的uncle级gamer

为了一个网上游戏花120钱值得吗?

一个50岁的uncle在一个网上游戏里花了现金120千你觉得怎样?

真的很不明白有些gamer的想法是怎样的。。。

尤其是那些有钱的gamer。。。

这个uncle很入迷这个很花钱的online game的咯。。。

他可说是完全很享受地投入在这个游戏当中。。。

连他的army问他,百多千eh。。可以买屋子买车了咯。。。有必要吗?

他回答:我爽啊~我很高兴啊~可以在里面射ouyang。。。

walao。。。我听了就觉得。。。很sweat。。。

ouyang是他们的敌人(算是头号敌人)。

在赤壁里好象是第一个变"百变公"(不懂怎样写)的,他就不甘愿哦。。。

丢了一笔钱下去一直farm终于变了。。。

fullset。。。酱子已经几十千了咯。。。

english version的赤壁还属于新的,所以里面的一只黑马shadow runner根本没的买,只可以抽奖酱抽。。。

他又想要优先得到。。。又丢了几千为了抽到那马。。。

抽到了,真的很开心。。心情好得不得了。。

为就酱而已咯。。。怎知道。。。他继续丢钱进去抽。。。

昨天为止。。他有了4shadow runner。。

一只自己的。。一直他放出来给下一个他们军团自己organize的比赛做为prize。两只他好象打算卖。。。

他花几十千来farm自己的weapon,密文,damage等的话...我还可以理解。。。

钱去抽那黑马就。。。。还抽来做prize送出去。。。

真的整个军团里面只有他那么"厉害"咯。。。哈哈哈!

我没有玩赤壁。。。我男朋友玩。。

托那uncle的福。。由于他相信我男朋友。。。

抽到的东西(除了那些马啦)他都没有用啊...

所以给完我男朋友叫我男朋友帮他在里面的market卖出去,

然后送了些我男朋友需要到而且自己没么机会做出来的配件给他。。。

tis is the shadow runner lar...the black hor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