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真的好高兴好感动哦!!!

那天。。。当

chunting
问我拿现在的逐渐地址的时候。。。

我已经大概大概酱猜到,他们可能会post东西给我了。。。

当时我只是猜可能是生日卡咯。。。过后就没想那么多了。。。

昨天放学了我男朋友来载我的时候问我做么asthin post东西给我的?

一个box来的哦。。。什么东西来的?

马上就想到他们了。。。没想到他们会post礼物来eh

还没看到礼物就已经感动到半死了。。。

回到家。。。哈哈哈!看到鱼丸的名字。。再往下看。。。

my god..鱼丸。。你写错我名字哦。。。hmmm

由于pos laju粘的slip紧了。。我根本没办法好好打开。。

又不忍心撕开。。。就叫我男朋友帮我开咯。。。我整理下我的bag咯。。

他打开后。。。我从旁边看到。。确实是相架。。。

(从那张slip经知道是相架。。当然还是觉得很开心啦。。。)

然后我就继续整理我的bag咯。。

等他看够了交到我手上时。。。我才发现。。。

原来这是一份超有心思的礼物...!!!

我看到真的觉得超感动的!

为不是普通的相架。。。而是放好了他们3个跟各自的男朋友的照片的相架!

个相架后面还各自写了祝福语呢。。。

芳。。。你这份礼物是不是给我当我想念你们时候可以看看照片。。。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但你们却一直在我身边?哈哈哈哈。。。好象digi酱啊?

可是芳。。。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对我真好。。。真的很好。。。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感动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也觉得很惭愧。。。我都没有送你礼物。。。)

芳芳。。。谢谢你。。。

laima。。你也有份送这礼物的吧?可是做么你的排位会是第一个的?

laima...谢谢你。。。

dear。。。(虽然你看不到这部落格)也是要谢谢你。。。你对我的好。。。

哈哈~我一直都知道。。。毕竟。。。我们都deardear去好几年了。。

dear。。谢谢你。

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我的福气。。。

我真的好高兴好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