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是幼稚到不能tahan。。。

现在终于知道。。。
姐姐那个不是"可爱"。。。
是幼稚到不能tahan。。。
从婆婆家回来后我就一直吵我男朋友带我去tesco买spegeti的材料。。。
我堂妹教我怎么煮了嘛。。。
很简单而已所以想要自己煮来吃看看味道如何咯。。。
昨晚我们去买了材料后原本想回家就煮的,
可是因为家里煮了饭我也不好意思酱不给面子再自己煮东西吃咯。。。
所以我们就决定今天一大早起来煮咯。。。
我们6点酱起来。。。
这个时候是没有人用厨房的嘛。。。也正好是姐姐刚扫好地抹好地。。。
照理来说我们是完全不会打扰到她的咯。。。
可是她就一直在念念念。。。
还好这次是我男朋友煮。。。她没有在我旁边念。。。
可是她还是在念。。。
还一直走来厨房用那种另人看了就想扫她一巴的眼神看我们。。。
我实在是不爽。。。)
算了。。。我就表理她咯。。。
专心煮我的spegetti。。。
煮好后,我们进房间吃咯。。。
哇哈哈哈哈!还蛮好吃的咯。。。
吃完后,我男朋友竟然主动自己去泡nescafe。。。
我跟着出去啦。。。顺便把碗碟放在洗碗盆咯。。。
出到去就听到我男朋友骂人的声音。。。
原来那超幼稚的姐姐知道他弟弟吃饱后就会要喝nescafe。。。
(他们全家都有酱的习惯)
就把那整罐nescafe藏起来。。。藏在自己的房间。。。
walao~我看到她那举动。。。
真的想问她几岁了哦?还这么幼稚玩mai酱的东西?!wtf ?
我没讲什么。。。倒了杯水就先回房间了。。。
唉。。。都几岁了?
对他姐姐。。。我开始打从心底里看不起了。。。!
没礼貌!每次都粗话连篇。。他们家平时讲话习惯了酱啦,
可是也要看对象看情况嘛!吵架的时候可以谅解(但对我来讲不可原谅咯!)
可是她啊,对她妈妈也酱。
有次我听了都觉得超dulan的咯!她放衣服去洗衣机洗。
可是地上放水那洞她没打开到。。。她妈妈刚放工回来看到就跟她讲咯。
结果她一直骂她妈妈"开什么开?开你的cb洞啊?!"wtf!!!
整天只会念念念吵吵吵!
我们没有叫她帮我们洗碗洗衣咯!
是她自己不给我们自己做的哦!
洗到那么不甘愿的话,就放下!
我有手有脚我会自己洗的咯!
浪费资源破坏环境!
上次经过我的观察。。观察结果是。。。
一个月了她就用了5瓶洗碗液。。。
2罐半大罐的softener。。。
我真要看看姐姐几时结婚!
结婚后的生活会怎样!
教出来的孩子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