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讲出不负责任的话的讲师

前天muni来找我做功课的时候我们就有顺便聊天啦~

(这是当然的~不然只是做功课那多sien啊~)

们就聊到星期四上的那课。。。

原来当时我们有一样的想法just没有说出来~

那天班上只有5个人。。。有一个没空来。。其他的不太清楚。。。

3个就很大可能是drop了那科咯。。

为那讲师说,他们有去找过那讲师,而那讲师就建议他们drop

们知道吗,其实那3个人呢是因为做工的关系他们最早都只能在7点或7点多才赶到来上课。

再加上他们的学习速度比较慢。。。或许是因为他们完全没有basic或完全忘记了啦~毕竟他们离开学校出来社会工作已经好几年了~

们是想说去找她看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帮到他们。。。

们也曾在班上提议过把上课时间延迟到7.30开始到10点。。。

可是没有人赞成啦。。。Cuz这么迟。。。

而那讲师呢。。。我们完全没想到她竟然直接跟他们说你们最好drop啦~

许下个sem才拿比较好啦~你们的进读这么慢又没办法准时来上课。

那天在班。那个讲师还要一直重复说她很开心那些比较slow的全部都drop了。。。<--she

她比较容易教。<---She

她身为讲师,college钱给她来教书。。。她竟然还选学生啊?!

我个人真的对她那天讲的几句话很不满咯!

觉得她很不负责任咯!对。。。每个人都喜欢教学习比较快的学生~

我当初做补习老师的时候也是这样啦~

可是我不会好象她酱不愿意不甘愿教他们咯。。。

反而更用心地教咯~因为当我看到他们成功掌握了那syllybus试出来全都及格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开心到不懂怎样用词语来形容。

她呢。。。wtf?!有好好教也算了还叫人家drop还嫌人家没有basic

人家付钱就是来学习来考试。她以为每个人都有basic的啊?

如果个都有basic了那为什么当初他们不直接继续读完才出来工作?

人家年轻的时候一定是有什么困难所以没办法继续升学。。

现在稍微有经济能力了当然也想要个文凭来improve自己还是什么的吗。。

酱的来对人家?什么鬼?

她以为自己很厉害哦?自己教书已经不怎么样了。。。解释等于没解释到。。

废话就很厉害讲啦~一直说我们没听她讲~说我们心理一定是在觉得她很烦~

妈的!她把自己的以为都当真了eh~她真的以为是我们肚子里的虫哦?

不只这样,她还一直为自己解释说她不擅长解释theory。。。(找借口)

miss啊~你现在教着中学的咧~你不擅长解释那你在你的学校是教什么的啊?

听说好象是mathfizik哦~mathfizik都不用解释的啊?!

说我stpmacc考得不太好。。她什么也没问也没让我说完就直接批评我说

tats y lau all very lazy 1..

说到pass year,她叫我们不用print出来~

以为他会复印给我们咯~原来是哦~她要抄在白板上。。。

pass year 每一年有8题。。他在班一天才只能做1题。

那天我们才5个人,我跟另一个做完了跟她拿答案要对对看她竟然回答

cannot u all muz do yrself<--me

miss啊~你不明白我们讲的话是吗?

finish by ourself d now wan check answer ler..!

然后哦。。他知道我做工可以偷偷printnotes。。

她就叫我帮她偷偷print两年的pass year给她。 她不要浪费自己家里的ink哦。。

walaobeh tahan咯!

今天有她的replacement class~我真的完全不想去不想看到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