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考试倒数第86天。。。

距离考试倒数的第86天。。。
昨天我写完部落格后就接到了muni的电话说她on the way来我家做revision。。
所谓的revision其实就是我用我的方式来教她解释给他明白。。。
他很奇怪的咯。。他英文比我好。。。可是她却不受讲师那一套。。。
每次都不明白讲师讲的解释的。。。

她总是说他需要一个人慢慢一个一个part解释给他他才能真正了解。。。
她又不好意思要讲师在班上慢慢跟他解释所以就找我咯。。。
所以哦。。。每次在班上。。。我一定要搞清楚讲师讲的解释的。。。
好好记住不然我怎么解释给他听呢?

要我解释同一个做过的练习题。。。我ok。。。
可是做过新的一题练习题时,就连我自己也有问题了。
不断重复做同样的问题当然就没问题啦。。可是。。。昨晚我们看了passyear。。。
我们才发现。。。
天啊。。。我们不会。。。。两个人就愣在那里了。。。
哈哈哈!
最后我们决定。。。把题目mark起来。。。找机会好好问问讲师。。。
我们的revision到晚上9.30结束。。。回到家。。。我吃过晚饭后。。。

打算好好的读我的blaw咯。。。
Notes啊课本啊pass year啊。。我统统都拿出来了。。。
文具也拿完出来摆放好好在那里给我读的时候做笔记或highlight。。。
可是。。。我才读了两页。。。开始觉得超眼睡了。。。
我还是坚持下去。。我跟我自己说。。不能那么懒惰了。。。要加油!
坚持了不久。。。差一页就读完整份notes了。。我却也beh tahan了。。。
头痛来袭击我了。。。起身看看时钟。。。原来已经1230了。。。
睡觉时间到了。。。我自己也很清楚再坚持下去也是白费的。。。
读了也等于没读过。。。于是。。我终于举起白棋。。。
吧Notes收起来,去随便洗了澡就上床睡觉了。。。
在床上却翻转难眠。。。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我看着我男朋友的背影。。。我突然很生气很pekchek。。。。
想了好多好多。。。想到想大喊出来。。。
(可是我没有了。三更半夜乱喊,等下被投诉就惨
想到我的laima。。我
了解他的感受。。。可是我却帮不到他什么。。。
我连自己的问题都没有办法解决。。。又怎能帮她?
只希望她能自己想通。。。也希望一切会慢慢变好。。。
也许。。。时间是我们两个的良药。。。
也许时间真的能帮到我们。。。
laima加油! 我。。。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