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的身体不听话~

惨啦~

我的身体很坏蛋很不听eh

看来我的潜意识应该很抗拒blaw吧~

每次一到今天(星期二)。。。我就觉得很不舒服。。。

全身软棉棉没有力气。。。

时候还会头痛呢。。。

上个星期,我已经让自己懒惰的一天没去上课。。。

可是现在。。。我又再全身使不出力气来了。。。

连看着mr siao都不太有力气笑。。。嘻嘻~

很累的感觉。。。又有不想去上课的念头了。。。

可是。。。。我不能再没有去了啦~上个星期都没去了。。。

哟。。。身体啊身体。。你乖乖嘛~

不要laogai了啦~乖乖恢复正常吧。。。

hmmm不可以这样的咯!

买包茶来喝下。。。提提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