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或许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好。。。

前几天~写了一篇部落格~

实也是想了蛮就才写出来的部落格~

为那是我的家事~所谓"家丑就不好外扬"啦~

所以。。我已经很尽量小心的写。。。

整篇部落格都是在疑问在问。。。也是我心理的疑问。。。

许我还年轻我还不懂事。。。

成熟的人应该不会这样公开写私事。

许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好。。

让一些人误会了我要表达的事情。。

觉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请不要把自己的那一套套在每本"经"上。

自己那一套未必是人家那本"经"的解决方法。

人家那本"经"未必跟你家那本"经"一样。

我很高兴的是。。。原来还有蛮多人关心我的。。。

虽然大家不认识。

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意见。

我想我知道下一该怎么做。

对某人,我想在这跟他说一些话。。

这个年小无知的小妹妹觉得哦...

不要以为自己是干哪一行的。。

吃的盐就会比任何人多。。。

我吃的盐不多,饭也不多。。。

可是我身边也有不少吃很多盐跟饭的人。。。

们经常都跟我分享他们吃的饭吃的盐的经过。

虽然我没有亲身体验那种味道。。可是我有牢记在心中。

当中就有一个一样是干那行的知己。。。

他一样是有两个妈妈。

他自己的妈妈也曾经过得很不好受。

可是他从来没有说要接走她除非她自己说要走。

因为他很清楚"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的道理。

他大概知道我家里的事,

可是也没有好象那位很厉害走路的大哥哥说出那样的话。

他只是叫我清楚事情是怎样后,尊重妈妈的决定就好。

在事情没清楚前千万要看好妈妈不要给她胡思乱想。

因为我们的意见是一样的。

"不吃白不吃"永远不是一个理由。是借口。

许这就是所谓每个人的意见都不同吧~

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疼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也很爱我很疼我。。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一样会爱他们。

他们永远是我最亲的家人!

我那个虽然有不开心的家永远也是我的避风港。

所以。。。他那句"。。接走她啦!"

请他收回。谢谢。我不要。

除非真的(touch wood应验他那"不吃白不吃"。。。

这句话。。。抱歉。
我不接受!我妈妈也不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