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日记-06.04.10

今天(07.04.10)终于去了普通clinic看下医生。。。
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一点。。。

不过还是要等。。。等多一个月还是没改变的话就真的没办法了。。。
希望一切会有好转咯。。。三四百块我真的有点负荷不来。。。
今天下午。。。
发现了原来有人“仰慕”我哦。。。
哈哈哈!
一开始我是真的觉得有点生气的咯。。
后来想想。。。再看看。。。也还好啦。。。
还没有太离谱。。。几篇而已啦。。。
算了吧。。。

现在明明下这雨。。。可是为什么室内却还是那么的热呢?
唉。。。
闲。。。
还有几天就要离开了。。。
舍不得。。。怎样都会有的。。。
还是有点不安心。。。

不过跟过两个姐妹聊天话后,他们就觉得我没错哦。。。
他们都叫我不用觉得不安还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好啦。。。12点了。。。
要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