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累~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什么也没发生啊。。。
为什么会有做到不开心的感觉了?
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烈的感觉要离开?
甚至还去了别的公司interview了。。。
我真的不擅长做决定。。。
我的心是很想辞职找别的工作。。。
可是另一方面又怕自己做错了这个决定。。。
在我现在的情况下。。。辞职真的好吗?
那我要怎么开口?还要给一个月通知哦。。。
这么长的时间。。。

我好像都已经迫不及待马上离开了。。。
我想马上离开然后回家。。。
前阵子家里出了点状况。。。我自己也出了点状况。。。
很累了。。。。
是蛮想回家了的。。。
我明天就想去辞职然后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

顺便还可以跟妈妈好好聊个天。。。。
还可以见到抱到亲到我的宝贝kiki。。。。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更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他们会不会直接给我走。。。。
好累哦。。。
最近脑袋似乎都在想东西。。。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