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面具...

闲~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闲。。。

现在才发现我还真的是很"单纯"。。

好听一点就叫单纯。。。事实上嘛就是死蠢咯。。。

明明知道什么叫"鸡腿打人牙胶软"

(我不会怎样写)

可是却偏偏还要相信人家是真心无机心的。。。

明明知道姜是老的辣。。。

可是却偏偏还要相信年长的人看透了不会耍心机。。。

明明知道office是一个是非地。。。

却偏偏忘记了这里也只是一间普通的office。。。

明明看到他戴上的面具处理事情。。。

却偏偏还不"醒目"做人。。。

实在职场戴上面具做事情。。。

真的是有很多好处的。。。

减少很多冲突争吵。。。

可是面具戴久了还是会累。。。

所以还是需要一些方法舒解心中的不满。。。

所以office才会变成是充满是非的地方。。。

当然当中也有很多都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八才讲是非的啦~

很可惜啦。。。我还没练到那种境界。。。

面具戴不久就mangzang脱下来了。。。

看来。。。我还得加油!

下一个战场上。。。我要努力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