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paiseh啦~我这是女生的问题啦。。

某个角度去想。。我实在不该写这篇部落格。。。

为还蛮尴尬的。。。虽然说现在的社会已经开明很多。。。

可是却还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啦。。

过呢憋在我心里头。。(蛮久了。。)我又会胡思乱想哦。。。

还是写出来给自己看看。。或许就不会那么胡思乱想。。。

我的period从去年12月就开始不太正常了。。。

连续两个月没有来(吓到我咧~还以为发生"意外"了)

后来来了。。。却来了差不多20天。。

前面几天和后面几天是很少的(害我浪费了好多pad

间的几天就很多下咯。。。

(可是很有一点奇怪的就是,我一向来都会痛一两天的却没有痛了。)

这个3月。。。be 10号就开始一点一点的来。。。

10开始到18号都很多。。。

后来又慢慢少了。。。到23就感觉上是没有了。。。

过隔两天。。它又一点一点地来了。。。

到昨天。。。竟然开始多了。。。

我的天啊。。。我是出问题了是吗?

我上个星期想去看医生了的。。

过当时去到那klinik。。实在太多人了。。

就打算这个星期一(今天)再去咯。。

我跟我的上司讲下,她就建议我去另外一个klinik…

为那里的医生是女生。。but她可能也会建议我去见妇产科的。。

去问问她再看怎样吧~

过。。问题又来了。。。那klinik是跟足office hour的。。。

要的话我就必须等到星期天再去了。。。星期天他们还有开半天。。

唉~希望。。。。我没事啦~

真的会怕怕的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