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新公司~新工作~

今天。。(20/4)是我在新公司工作的第二天。。。

感觉。。。还不错的。。。好像。。。挺有趣的。。。

由于我还是新人,而且她也忙得很。。。

几乎都没空教我其他的工作。。。

所以目前嘛。。。我还是蛮空闲的。。嘻嘻!

可是。。。在这两天里。。。

我发现。。。我想。。。我觉得。。。

我真的可以再学到好多东西哦。。。

才第二天而已,可是我已经见识了满多东西了。。。

原来这家公司是属于家庭生意。。。

我的直属上司是chairman的儿子,

他负责一个产品,他的姐姐则负责另一个产品。

他的爸爸(chairman)和妈妈也各自负责一些任务。。。

新的工作环境。。。还不错啦。。。

好啦。。。要好好加油咯!

希望自己可以尽快上手自己的工作啦。。。

ps:这是一家生产环保产品的公司哦。。。

我想以后我会更在以环保活动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