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离开了~

我终于离开了这公司。。。
可是却带着极度内疚的心情离开。。。
第一次对着对我很不错的人散了谎。。。
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2nd last day时,我的经理还带我跟我的上司去吃午餐。。。
在一间很不错的餐厅哦。。。有点高尚的感觉的餐厅。。。
还不停的鼓励我祝福我。。。
唉。。。真的觉得很内疚下咯。。。
只是回到公司后,那个cleaner的冷言冷语让我有股冲动想冲过去扫她两巴!
(那cleaner说:对啦!那么辛苦的做了十个月,老板当然请你吃大餐啦!
我们这些做了几十年的都没有分咧。。。等等。。。

last day那天(星期六),我的上司还特别叫人买了这里很出名的豆沙饼给我带回去。。
昨天,我竟然还收到那个跟我超过小架的uncle的信息。。。
还介绍一份在KL的工给我。。。
唉。。。我有觉得很内疚了。。。
我突然觉得。。。我变的好坏哦!
这个不是原来的我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今天。。。已经是距离考试剩下58天了。。。
前天muni又来找我温习功课。。。可是我们聊天多过温习。。。
过后还在游泳池旁玩了下水。。。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会很有空没做工在家里。。。
原本想真的回家一趟的。。。可是却没有钱回。。。
还是放弃好了。。。
我的计划呢。。是想用这个星期好好读书的。。。
希望我这个短短一星期的计划呢。。。
至少有50%是成功的啦。。。
真的越来越接近考试了。。。
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准备。。。
唉~~~~~~~~这几天都一直在叹息的状态中。。。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