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观音菩萨~我有好多心事想对你说...

很闷很闷!!!为什么会那么的闷???
哈哈哈哈!好无聊哦~那么多的时间却也不肯去读书。。。
你看我几勤劳一下啊。。。还在读书的你们千万不要学我哦。。。
我是反面教材。。。哈哈哈哈!!!
昨天。。。我收到一个小小的“投诉”。。。有人投诉我的部落格每一篇都好长好长。。。。
可是我是真的有好多话想说所以才写部落格的嘛。。。不要嫌弃我的部落格嘛。。。
至少也看在我那么用心的打了那么久。。。虽然很多都属于废话。。。
就犹如这一篇。。。前面这几段。。完全是。。。废话啦。。。哈哈哈!!!
好啦进入我的主题啦。。。
刚才6点多就起来了。。跟男朋友去很靠近极乐寺的哪里(ayer itam)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反正没事做就上去还在建的观音亭哪里咯。。。
那观音亭真的好大好大。。。去到哪里就看到一对情侣在跟他们的狗狗玩。。。
看到他们的狗狗就觉得羡慕。。。为什么我的kiki没有缘分在观音亭里嬉戏?
看到慈祥的观音像。。。心里面突然觉得很感触。。。
有好多好多的心事。。。我好想跟观音妈说哦。。。
观世音菩萨。。。你听见我心里面想对你说的话吗?我真的好像好想在你面前忏悔膜拜。。。
我有好多事情想对您说。。。可是由于我男朋友也在场。。。
我怕他看到我呆呆酱对着观音时会吵我。。。所以我也没跟观音“聊”太久。。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看到观音的神像时。。。心里面真的觉得。。安心很多。。
我听说念心经或念大悲咒可以使心境平和很多。。。
是真的吗?我有试过念很多次了。。。可是我的心境依然很乱。。。不过确实安心很多了。。。
阿弥陀佛。。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