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曾经和现在

曾经,我觉得我无法一个人生活。
曾经,我一定要有男朋友我才会幸福。
曾经,我觉得拍拖相处得来那么同居、结婚一定没问题。
曾经,我觉得同居是一件很简单很幸福的一件事。
曾经,我觉得早婚并没什么反而是件很幸福的事。
曾经,我觉得奉子成婚也没什么大不了而且会是件很幸福。
曾经,我觉得当年轻妈妈时间很轻松很幸福的事。
曾经,我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曾经,我觉得只要真的很喜欢,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曾经,我觉得单身很孤单很可悲。

现在,我觉得单身真好!
现在,我觉得哟普男朋友未必会很开心很幸福。
现在,我觉得拍拖相处得来不代表同居、结婚没问题。
现在,我觉得同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现在,我觉得只有很自愿的早婚才会是幸福的。
现在,我觉得奉子成婚一点儿也不好!
现在,我觉得要当个幸福的年轻妈妈必须要找到个也愿意当年轻爸爸的才会是幸福的。
现在,我觉得结婚是一件很困难很复杂的事。
现在,我觉得单单只有喜欢或爱是不足够的。
现在,我觉得单身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
千万不要以为我被甩了才写出这样的一篇部落格哦~
我啊,还在恋爱当中。。。
只是开始觉得累了。。。开始觉得心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