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人生

人人都说自己的人生要由自己来主栽~
可是到底是要怎样主栽呢?
人人都说我们要为自己的人生设立目标,
而且是不同阶层的目标~
可是到底是要怎么立下目标呢?
人人都说目标立下后就要脚踏实地的去实现,
一步步地向它迈进~
可是到底怎样才知道自己踏出的脚步是否正确呢?
人人都说实现目标,要按部就班否则只会事倍功半~
可是到底怎样才是按部就班呢?
人人都说我们到了一定的年龄,
脑海里就应该存在一张到达目的地的地图~
可是到底哪个一定的年龄是什么时候,
它出现的时候我会知道吗?
让我最困扰的问题是。。。
我不知道要怎样定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可是我就是搞不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我尝试把自己想要的都列出来,考虑了种种因素后终于定下了目标。。。
问题又来了。。。立下目标后,迈向目标前进的第一步怎么走?
到处收集了资料后终于大概知道第一步该怎么走了。。。
once the journey start, we must be confident that we will reach the destination~
人已经走早迈向目标的路上了,
可是途中,却有点觉得迷茫了。。。
我真的能吗?我走对了吗?我有走错路吗?
这些问题不停的在我那还了旋转。。。因为。。。
我曾经因为套不一个自己不喜欢和不想面对的问题而失败了一次。。。
我曾经在分叉路口做错了决定走错了一条冤枉路。。。
虽然半路及时
u-turn了可是却也白白浪费了不少时间。。。
我害怕,我担心自己再次走错了路,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我也知道,这些担心害怕其实全都没什么用。。。
我要做的是从过去的经验中抽出其中的“精华素”。。。
作为我迈向目标的“燃料”。。。
只不过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平凡人啊。。。
偶尔也让我矛盾、迷茫、担心和不知所措一下嘛。。。
好啦~部落格又再次写道那么长了。。。
是时候做了结尾了。。。
要重新振作,打起精神来。。。
继续努力向我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前进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