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要加油!!!

我终于说出口了。。。
虽然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样。。。
虽然我不知道最后做决定的那个会怎么决定。。。
虽然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会不会让我以后又埋怨。。。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路是有很多bump的还是完全没有障碍的。。。
可是既然做了决定。。。
我就会努力让后悔两个字出现在我的字典里面。。。!
回想以前。。。
当我遇到挫折或事情不是像自己预料中的发展时。。。
我会很难过。。。我会很沮丧。。。我会很失望。。。
甚至会觉得很后悔很讨厌自己当初做的决定。。
甚至会想放弃。。。
可是当我冷静下来后。。。
(几个月后。。几年后。。)再慢慢回想时。。。
我不再觉得后悔不再觉得失望。。。
因为我知道。。。后悔失望沮丧等等的。。。
不但没有任何作用。。。不但没有办法改变情况。。。
只会让我意志消沉。。。振作不起来。。。
我意志消沉。。我振作不起来时。。。
伤心难过的却不只是我一个人。。。
还有我身边爱我关心我的人。。。
所以我告诉自己。。。
一定不可以让别人看见这个样子的我。。。
失败--》难过--》失望--》沮丧。。。
这些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难避免的啦。。。
我们能做的。。。就是从中学习。。从中吸取经验咯!
我知道。。。话是说的很容易。。。
几句话而已嘛。。。有谁不会说?
可是要做。。。就有一定的难度了。。。
经过几件“小小的事”后。。。我发现。。。
时间真的是很多种伤口的良药。。。
我年纪还轻。。。入世未深。。。经历的还不够多。。。
有很多事情都还没看明白看的透放的开。。。
我也知道这些是急不来的。。。
经验。。。是要一滴一滴累积的。。。
我。。。要多多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