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明星脸

我玩的论坛“myzone.my”。。。
里面的大红人~小王。。。
竟然post了个“明星脸票选”贴。。
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明星的咯。。。。
没想到我们周围真的有那么多张的明星脸。。。
更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我的份咧。。。
之前从来都没有人说过我像谁谁谁。。。
一开始玩这个论坛后。。。泷泽盈先说我像她。。。
后来就有别人赞同她说的。。。
可是。。。不好意思的是。。。
我对这个明星。。。是有点不喜欢的。。。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在这里顺便说说泷泽盈和小王(反正提到了他的名字)
盈,这个女生。。。跟我同年。。。同星座。。。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地方我们真的蛮相似的。。。
小王,给我的感觉她是个很可爱的人。。。
她写的部落格都很。。。好看。。。
她的用词、比喻、文法都让我觉得好佩服好喜欢。。。
好了。。来看看她的贴里面最有明星脸的几张照片吧。。

像哦?



也是像哦?



他们说我跟她有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