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时间过得好快哦~

没有做工的日子。。。。
很空闲。。。时间多得很。。。
原本是计划好了要怎么利用这个一星期的。。。。
可是我的计划。。。每次都不成功。。。
空闲的时间过得挺快的啊。。。
快乐的时间也过得挺快的啊。。。
这么快。。。今天星期四了eh。。。
还有三天。。。我就要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去上班了。。。
不知道哪里的工作是怎样?
不知道那里的人是怎样?
不知道哪里的工作气氛是怎样?
不知道在哪里工作后会怎样?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和那份工作?
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来那份工作?
不知道他们满意不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因为他们一直很强调他们要一个很独立,学习超快的一个员工。。)
有好多的不知道哦。。。

每次。。。事情还没发生。。。我总会先烦恼一大堆的“不知道”。。
新的东西,一开始的时候。。。遇到瓶颈时。。。
我总会有放弃的念头。。。可是只要我成功克服它后。。。
我才会发现原来也不是太难嘛。。。都还好啊。。。
之前的我怎么这么懦弱啊?

虽然自己还蛮清楚知道自己是怎样的pattern。。。
可是还是人不是会莫名其妙的烦这个烦那个。。。
莫名其妙的想放弃想逃跑。。。
莫名其妙。。。真的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