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朋友的遭遇让我想写下的一篇

有些男生hor。。。我强调。。是有些男生而已哦。。
被抓包说一脚踏两船或有外遇到或发生一夜情的时候,
为自己辩护的第一句话都会是...
"是她来接近我,是她来勾引我是她来追求我是她送上门我只是不吃白不吃.. "
然后都会认为说女朋友或老婆应该要原谅他们不是"自愿"的。。。
我在想hor。。。倒转过来。。。
如果女生一脚踏两船或有外遇或发生一夜情的时候也同样的跟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说同样一番话的时候。。。
请问。。。男生。。你们是怎样想的啊?
是不是就会不接受而且断定是女生去勾引人家啦?
(我不是说全部啦~我是说部分的而已。)
那些曾经一脚踏两船或有外遇的男生啊。。。
是你们先去接近人家还是人家来接近你?
ok啦~就算是人家来接近你啦。。。
那你们有很清楚的说明。。
你们是有女朋友或老婆了的吗?
还是你们一样抱着那种"不吃白不吃",
反正是你送上来的心态跟她们发展?
(再度调我不是说全部啊~)
说,真心爱着你们的女朋友或老婆的那些,
不管来接近你的女生条件有多好,
或者多么努力的想亲近你,
是不会接受的咯。。
ok啦~就当你跟你的女朋友或老婆的感情不好了或没有感觉了或有问题了啦~
那你们是不是应该先解决了你们的问题了才去接受或追求另外一个或者开始你们想要玩玩下的游戏咧?
色字头上。。。还是一把刀。。。
如果你们就是不想放弃一段原本的感情,
你们就只是想寻找一点刺激。。。
拜托。。。请把"门面工夫","隐藏工夫"做好!
不要让任何一方发现受到伤害啊?!
虽然这样也确实很不对, 
对任何一方都很不公平。。不过至少。。
伤害会减低很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