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紧张紧张。。。

紧张紧张。。。
等下我就要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跟完全不认识的人。。。
在完全不一样而且不熟悉的环境。。。
开始我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那里的人如何呢?

不知道哪里的环境气氛如何?
不知道我做不做得来那份工作?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洗刷一番后。。。
坐在电脑前。。。紧张紧张。。。。

我这人啊。。。其实很怕陌生的咧。。。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不像我的一个jimui可以很自然地跟每个人说话。。。
我啊。。。都只会静静的呆在一旁。。。

日子久了。。我才会热起来。。跟他们交谈。。。
所以啊。。。
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担心接下来的这个星期。。。
不知道我跟他们会相处得来吗?

还有一点很重要。。。
不知道我能否胜任这份工作。。。

我希望我能很快上手啦。。。
还有一个小时。。。
我就要开始我新的“生活”了。。。

还有半个小时。。。
我就要出门了。。。

希望我一切顺利。。。。
good luck to myself...!
all the best...to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