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噩梦”~让我睡不着~

昨天晚上。。。daopok从新加坡打电话来给我。。。
我们俩啊。。。
聊了一个多小时。。。
要不是觉得悃了。。。
我想我们还能再继续聊下去呢。。。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蛮想念她的咯。。。
我们聊了很多的话题。。。

一起回忆以前的日子。。。 
一起讨论未来的打算。。。
我打算毕业后到新加坡去工作啊。。。
而她现在有还在新加坡工作。。。

所以就问了她一些问题咯。。。
昨晚的天气还真的热到不行eh。。。

聊电话前,我才冲了一次凉啊。。。
聊完电话后,忍不住再去冲凉。。。
12点多就睡觉了。。。可是。。。
3点就被噩梦吓醒了。。。
其实不是什么噩梦。。。
可是就是让我精神很紧张的梦。。
根本不能入睡。。。那种梦。。。

也是我最不喜欢的梦。。。!
不是噩梦却别梦还可怕!

我梦到我在新加坡找工。。。却不是很顺利。。。
拿着文凭。。。要去见工。。迷路。。面试被问傻了。。
明明就不是什么可怕的梦对吗?
可是梦的时候心情却是那么的紧张。。。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那种感觉。。。
很可怕就对了。。。
3点被惊醒后。。我去洗了脸想继续睡觉。。。
可是却不行。。。
那个梦竟然会continue。。。
我还可以感受到我一进入那个梦身体就很不自主地发抖了。。。
我男朋友也感受到醒了所以把我叫醒问我怎么了。。。
他尝试哄我入睡。。。可是我却怎么也不能睡。。。
在床上翻来翻去。。。

翻到地上去了。。在地上翻来翻去。。。
睡了一下再被惊醒。。。一次又一次次序到5点多。。。
我才想起来不睡了。。。

这只会让我越来越累。。。
看来我把压力放太多在这个计划上了。。。
经常秉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我跑到哪里去了?
经常把“顺其自然”挂在嘴边的我跑去哪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